欢迎访问徽商职业学院槽郢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工作动态   >   正文

槽郢校区开讲“形势与政策”课

作者: 王雪琦   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    发布时间: 2022-11-25


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,1123日下午,徽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许成玉在槽郢校区大礼堂开启本学期槽郢校区“形势与政策”课的第一讲。商贸系300多名大二学生参加。

许成玉以“学习二十大,领悟新思想”为题,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,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、新观点、新论断,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。

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详实,既结合了当今时事,又联系学院实际,听讲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。

听讲的学生们纷纷表示,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提升了思想水平,开阔了眼界,作为当代青年人要不懈努力,不负韶华,提升自我,勇攀高峰,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撰稿:王雪琦  审稿:李松  许成玉)     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Copyright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徽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