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徽商职业学院槽郢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工作动态   >   正文

徽商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

作者: 王雪琦   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    发布时间: 2022-11-28


桑榆不晚,为霞满天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,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。11月28日上午8点整,徽商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槽郢校区顺利举行,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来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丁仁船为徽商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揭牌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许成玉,党委委员、组织人事处处长麦维秀,槽郢校区综合办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。

徽商职业学院老年大学将遵循老有所学、老有所乐、老有所为的办学目标,充分发挥学院服务社会发展的功能,进一步增强学院和社区的老年人的幸福感、满足感和获得感,为老年朋友创造更丰富美好的生活。

(撰稿:王雪琦  审稿:李松  许成玉)     

 

 

 Copyright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徽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